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三河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巡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中央、省和廊坊市委的有关要求,三河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抽调相关领导、老干部和骨干教师组成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赴全市开展巡回宣讲,截至目前,全市“走基层”宣讲已举办14场。

  12月5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三河市委宣传部常务部长王春良走进三河市法院为全体法官作专题辅导报告,正式拉开巡回宣讲帷幕。全体法官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有了新的认识,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上去,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及司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作为谱新篇,为经济社会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三河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感到收获颇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之前“知道个大概”变成了“真学真懂真了解”。他们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为开创财政各项工作新格局尽自己的一份力。

  三河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专题辅导报告,专心做笔记,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从教育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路。

  三河市公安局宣讲以视频会的形式开至基层各所队站,助推全局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开展。宣讲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分别从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征程下的新举措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进行了全面解读。

  “走基层”宣讲团还先后走进三河市人社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局、综合执法局、民政局、农业局等单位进行宣讲,取得了良好效果。(刘伟 邢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