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万名党员进社区 争当十九大精神“播音员”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9日,市农业局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安次区龙河盛都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普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天,志愿服务者来到群众身边,发放宣传资料,传达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市审计局志愿者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与主要内容打印成彩页,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并与社区居民畅谈社会新气象、新变化,让普通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我市持续推进“星期六文明行动”,坚持每周六组织市区万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诵读十九大报告原文、解释十九大精神关键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就如何保障和改善民生,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政策,作为志愿者,一定要身体力行,充分利用微信、标语、条幅等各种宣传形式,把报告中的‘好声音’传递给市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参加星期六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