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12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到联系点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何自成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向社区居民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基层党员中入脑入心。

  志愿服务队的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吃饱了穿暖了,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今后更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志愿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