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文安县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书画笔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14日,由文安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书画笔会”在文广新局二楼举办。

  本次书画笔会内容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来自全县30多名书画爱好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挥毫泼墨,创作出112幅形式多样、风格迥异的优秀作品,并将这些作品送到芦阜庄、太保庄、常久村等村街,在乡村文化礼堂、文化家园等宣传阵地进行广泛宣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入千家万户,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笔会后,书画家们一起交流座谈,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落脚点,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县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日文安在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