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瞬间
“讲好赶考故事”演讲赛
发表时间:2017-06-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安次区委宣传部承办的“讲好赶考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安次区地税局道德讲堂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各单位的18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安次区银河南路街办处的王海涛和霸州市检察院的樊金森二人荣获一等奖。

  演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进京赶考”历史使命和“赶考远未结束”现实命题、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加快我市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等方面,讲述对理想信念、政治价值观、走好新的赶考路的认识和体会,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比赛中,演讲选手声情并茂地诠释了自己对理想信念、政治价值观、走好新的赶考路的认识和体会,宣讲了自己或身边的党员干部忠诚奉献、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和典型事迹。

  本次演讲比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接下来,我市将从本次比赛中挑选出成绩优异的选手参加全省比赛。(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