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瞬间
太行山上的红苹果
发表时间:2016-08-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28日上午10点,在市文化公园,太行山上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汇演活动廊坊站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在全省各地市通过海选的方式,发掘弘扬李保国精神的优秀歌曲及优秀群众歌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报名处前更是人头攒动。今年60岁的唐金荣一大早专门赶到现场报名参加海选。她说:“我是一名退休干部,平时就爱好唱歌跳舞。这次可以通过展示自己的特长来表达对李保国的尊敬。李保国的事迹我早就学习过,我觉得他是河北人的骄傲,他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太行山上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汇演活动,为群众搭建了广泛参与的平台,在广大群众中产生强大共鸣,同时也推动了李保国事迹和李保国精神在全社会的广泛传播。目前,海选入围的选手将进入接下来的选拔赛和晋级赛,并有机会参与到最终的决赛中。”(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