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瞬间
童心筑梦
发表时间:2016-01-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10日,由廊坊市青少年宫主办的“童心筑梦·你我同行”学习成果展演在61906部队八一礼堂拉开帷幕。三百多名平均年龄只有七八岁的小演员为现场近1500名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舞蹈、乐器演奏、诗朗诵、歌曲等表演。

  晚上7点,一支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舞蹈《盛世欢腾》正式拉开了此次展演的帷幕。舞台上孩子们有的手捧着花朵,有的带着腰鼓,有的手撑着花折伞,用欢快的舞步诠释了一幅盛世欢腾的美丽画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看着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少年宫的老师们也被点燃了激情,钢琴四手联弹《茉莉花》和钢琴、小提琴三重奏《卡农》使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随着一次次精彩的表演,现场的气氛愈发火热,一支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表演更是将此次演出推向了高潮。舞台上衣着华丽的老师和孩子们踏着动感的音乐,迈着轻快的舞步,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朝阳般的气息。

  最后,一首慷慨激昂的《向梦想出发》歌曲联唱为此次展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孙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