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大城县:多彩文艺抒发爱国情怀
发表时间:2020-10-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金秋时节,共贺华章。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大城县各镇区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9月30日,南赵扶镇开展以“唱红歌·迎国庆”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歌声嘹亮,一场精彩的歌咏表演在这里真情唱响。该镇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优美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抒发了全镇人民的爱国情怀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浓浓的民族自豪感涌上现场每一个人心头。

  “此次文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唱了经典,还唤起了同志们的红色记忆。”南赵扶镇党建办公室主任赵卫东说。

  红旗飘扬,国歌嘹亮。臧屯镇关家务村广场上,一场《祖国你好》广场舞拉开了该镇“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广场舞文艺汇演的帷幕。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散发着浓厚的家国情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此次活动以多种形式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该镇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与此同时,来自平舒镇的12支广场舞代表队、200余名演员齐聚平舒镇油坊村广场进行汇演,共庆“双节”。此次广场舞汇演中,所有的舞蹈节目都是各村热爱广场舞运动的百姓自编自导的。东陈庄村的《祖国,你好》、北关村的《弱水三千》、大童子村的《欢聚一堂》、宋庄子村的腰鼓舞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此次广场舞汇演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庆祝国庆、中秋的浓郁氛围,进一步加深了该镇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感。(记者 张甜歌 通讯员 海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