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霸州检察院为留守学生送祝福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21日上午,霸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树贵一行带着检察院志愿者的爱心捐赠,来到霸州市第一小学进行慰问,向7名贫困留守学生送去了月饼、书包、文具、书籍等物品和节日的祝福。

  据悉,9月20日上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中,通过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观护信息平台,了解到霸州市第一小学现有7名贫困留守学生。为了使贫困留守学生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情,发动全院干警进行志愿捐款,院领导率先垂范,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活动共筹得捐款3950元。

  近年来,霸州检察院一直注重未成年人观护工作,此次捐助活动充分展现了霸州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积极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李新苓)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