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廊坊开发区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友爱中秋”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30日,按照市文明办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安排部署,廊坊开发区志愿者积极开展“友爱中秋 情暖廊坊”志愿服务活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发区憩园社区居委会携手开发区地税局党员志愿者,一同走进开发区敬老公寓,慰问在院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亲手制作的的月饼和鸡蛋、牛奶等营养品,为老人们送上中秋的祝福、节日的问候,表示一片敬老、爱老之心。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将亲手制作的月饼分发给老人们。月饼虽小,却承载着浓浓的情意。老人们高兴的品尝着。也许是许久没有见到这么多的人、这么热闹的场面,老人们纷纷拉着志愿者的手唠起了家常。志愿者跟老人们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工作上的进步,亲切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等。每一句温暖的话语,每一次开心的笑声,让老人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受到志愿者的关怀与真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