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强民族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的社会氛围,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文化活动。

  (一)开展“升国旗、唱国旗,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为了热烈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10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在局机关大楼前组织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讲话等环节,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二)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9月22日下午,组织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相关人员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活动以诗文朗诵会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

  (三)深入开展“友爱中秋·情暖廊坊”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结合“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来到广阳区城市旺点小区,通过义务清扫社区环境卫生、宣传中秋民俗文化等形式,为广大社区群众营造了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谷 雨明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