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检验检疫局“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中秋节和国庆节,根据廊坊市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廊坊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一是在节前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了质检总局、廊坊市纪委关于廉洁过“双节”、防止“四风”反弹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快乐幸福过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氛围。

  二是由政工科牵头,组织开展了“中秋诗文朗诵会”,精心挑选了单位文艺骨干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诗文朗诵和小提琴独奏等节日,给大家送去了中秋的祝福。

  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办公楼北侧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干部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国旗冉冉升起,全体着装整齐、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再一次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表示了对祖国的祝愿,再一次展现了检验检疫人以庄严的形式为建国68周年献礼,领导干部与职工同参与,与大家共度双节。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