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光明西道馨视界社区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情暖中秋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银桂飘香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敬老院的老人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9月30日上午,馨视界视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两委人员及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者,开展以“走进敬老院传递爱心”为主题的中秋慰问活动。

  “福源养老院”里的老人年龄最高的九十多岁,最年轻的六十多岁,大多都是因为家人比较忙,无暇照顾的老人,才将老人送到这里,在这里,老人们最需要的就是陪伴。敬老院的主管也表示:“老人们在这吃的用的都挺好的,就是希望能得到社会志愿者们多多陪伴,也希望能有一些表演才艺的活动,因为老人们喜欢热闹。”

  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分成小组,与老人们亲切的聊天,还有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相声、小品等节目,最后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需求,社区两委还向老人们赠送了中秋礼品,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敬老院的周奶奶也兴致勃勃的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母亲》,敬老院里传来了阵阵欢快的笑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度过了上午的欢乐时光。

  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建松表示,百善孝为先,我们此次慰问活动就是希望能给老人带去一份温馨,愿老人们都能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也希望全社会都来关爱我们的老人,让敬老爱老的中华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李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