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广阳区逸锦家苑社区多姿多彩度“双节”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更为“双节”平添了几分喜庆与祥和。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双节”期间,广阳区爱民东道街办处逸锦家苑社区“两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为居民组织了不同主题的文娱活动。

  10月3日上午,社区“两委”联合辖区幼儿园、宏泰物业公司,在社区的“家文化”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我运动 我快乐 大手牵小手 一起来加油”的亲子运动会。掷沙包、托球跑、两人三足跳……一个个趣味性十足的比赛项目吸引了很多家庭参与。整场运动会中,家长和孩子联手争先,诠释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使整个社区的节日氛围更加浓厚。

  10月4日下午,以“感受传统节日魅力”为主题的“猜灯谜”活动在该社区志愿者广场准时开始。据了解,这是社区“两委”联合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锦绣花苑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活动现场,居民边赏灯边猜谜,还可现场领到奖品,阵阵欢快的笑声不时回荡在广场上空……

  另外,该社区舞蹈队、合唱团等多个群众文艺团体也为居民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辛建伟)

责任编辑:谷 雨明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