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经典诵读度佳节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2日下午,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举行,活动主题是“分享经典、共筑未来”,来自园区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的14个代表队演绎了一场中华经典文化视听盛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活动在园区代表队雄壮有力的诵读声中拉开了帷幕。园区企业带来的诗朗诵《望月抒怀》《中秋的月亮》,把观众带入了无限遐想之中,尽情享受中秋节的快乐。整场活动,表演者仪态大方,声情并茂,充满感染力的语言与舒缓的音乐背景相互映衬,完美演绎了优秀经典诗文的魅力,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厚重底蕴。

  园区企业员工张士德说:“诵读经典让我们感受到许多道理,在生活中要孝敬自己的父母长辈,爱护兄弟姐妹,在工作中,要热爱自己的岗位,服务好人民群众。”园区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让园区工作人员重温了中华文化精华,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同时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我们要以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为契机,再掀文化建设高潮,让书香充溢生活,让经典滋润心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