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广阳区城乡文化志愿者举办中秋节敬老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6-09-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4日,由广阳区国际花园社区文体协会的志愿者和九州镇志愿者共同组成的城乡文化志愿者,与九州镇的十位8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情的中秋节。

  当天上午,城乡文化志愿者在九州镇“城乡共建文化大舞台”举办了小型敬老联谊会,与高龄老人共品月饼、水果和各家的特色美食。城乡文化志愿者还特别演唱了多首尊老敬老的歌曲,其中,由国际花园社区的志愿者姜乃志和李敏演唱的《道德歌》,充分表达了志愿者敬老爱老的情谊。

  “中秋节是传统节日,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弘扬传统节日,传承孝道文化。”城乡文化志愿者马贺年说。据了解,为了促进城乡联谊,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国际花园社区文体协会的志愿者和九州镇的文化志愿者,于今年4月29日共同成立了城乡文化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多场演出和活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