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三河泃阳四季阳光社区举办“庆中秋”歌会
发表时间:2015-10-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24日上午,三河泃阳西大街街道四季阳光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欢乐歌会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上午九点整,社区居民齐聚一堂,社区居委会主任向居民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表达了对居民的良好祝愿。随后,演出正式开始,一首《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红梅赞》《敢问路在何方》《再见大别山》《十五的月亮》《我的中国心》……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大家的倾情演唱中获得了新的生命。一首《大海航行靠舵手》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带给观众青春的记忆。观众们也随着旋律一起唱了起来。最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高亢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

  “这次活动多好、多快乐啊,以后社区就应该多搞些这样的活动!”社区退休老教师李阿姨高兴地说。

  这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了一次美妙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彰显了居民们的多才多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田芳祯)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