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固安县两节期间慰问特困家庭近60户
发表时间:2015-10-12   来源:固安县文明办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固安县民政、计生、卫生、妇联、团县委、残联等机关单位和“亲情关爱”志愿者队伍先后深入全县16个乡镇开展特困家庭慰问活动,通过义诊、发放慰问品(金),普及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及农业技术知识,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党与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固安县计生协会、“亲情关爱”志愿者及医护人员一行9人,为东湾乡的12户计生特困家庭送上了保鲜奶、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及500元慰问金;计生、卫生干部及县内几家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了解身体健康状况,给老人们进行常规体检医疗;志愿者心理咨询师杨中锦认真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心理负担,为老人们疏导心理压力。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据统计,该县慰问特困家庭近60户,发放慰问品320份、慰问金5.5万元,义诊179人(次),心理咨询46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