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广阳区银河南路亿合社区中秋节慰问困难家庭
发表时间:2013-09-09   来源:广阳区文明办

  中秋节是我国家传统的节日,象征着幸福团圆,在今年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亿合社区走访辖区的残疾人困难家庭、大病困难家庭,并送上慰问品。

  亿合社区先后到了居民张贵臣和马景凌家中。张贵臣,患有结肠癌,爱人患有小脑萎缩,肢体残疾3级,女儿家在外地,不能经常回来照顾他们。马景凌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留下了后遗症,造成她终生重度残疾,丈夫是农民,视力残疾4级,女儿是首都师范大学的在读硕士研究生。逢年过节,这两户居民总是牵动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今年中秋未到,社区便将生活用品送到了两位居民的家中,并鼓励他们好好养病,生活上如果有困难,要向居委会反映。平时多锻炼身体,使身体状况恢复到最佳状态。

  马景凌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地说:“感谢街道居委会过年过节总想着我们,女儿能上大学,多亏了党和政府, 我们一定好好照顾自己,让女儿好好读书,将来报答社会。”(赵书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