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银河南路街道党工委、富士康科技园中秋慰问
发表时间:2013-09-10   来源:安次区文明办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9月8日上午,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党委联合银河南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爱心回馈社会助贫助弱“中秋送福”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活动以“助贫助弱爱心回馈、中秋送福”为主题,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9点,富士康(廊坊)科技园20余名志愿者带着总值1万余元的50份慰问品,来到了嘉多丽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富士康集团爱心回馈社会助贫助弱捐赠仪式。

  仪式上,富士康党委及银河南路街道党工委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并由银河南路街道党工委向富士康党委赠送了锦旗。仪式结束后,20余名志愿者带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乔俊巧、纪鹏翔等50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被子、毯子及食用油等慰问品,困难家庭感受到了亲人的关怀和脉脉温情,感受到了社会的温馨与和谐。多年来,银河南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致力于为辖区居民谋福祉。

  此次活动是富士康“2013年爱心回馈社会公益慈善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还包括助洁、助老、助学、助行、义务献血等七大主题,旨在通过开展活动,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孙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