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大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中秋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3-09-11   来源:大城供电公司

  “咚咚咚”随着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原本寂静的李井启老人的家,老人见到一群身穿工作服、头戴“青年志愿者”帽子、手拿队旗的“孩子们”显得格外高兴。老人激动地说:“你们能来看我,我真的太高兴了……”时近中秋佳节,大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志愿帮扶活动”,为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电力人的关怀。

  李井启老人住在大城县南赵扶镇大流漂村,老两口年轻时无儿无女,人到中年才领养了一个女儿。可随着女儿嫁往外地,现在只有老两口相依为命, 以干点手工活维持生计。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了解情况后,与老人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时常帮助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9月9日,中秋佳节在即,他们再次来到老人家中,送去了面粉、水果等节日慰问品,为老人打扫庭院、擦玻璃,与老人手拉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对老人家中的线路、表箱、电器等设施进行了常规检查和维护,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节能小窍门,确保老人安心用电。

  党员服务队真诚的关心滋润了老人孤独的心,体贴入微的问候使老人感动地直说“好,好,真好!”临别时,老人依依不舍,送到门口还挥着手说:“希望你们以后常来家坐坐!”

  大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以帮扶工作为渠道,将“国家电网”的浓浓关爱之情输送到百姓心中。(邢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