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广阳区馨境界社区自办中秋联欢晚会 和谐一家亲
发表时间:2013-09-17   来源:广阳区文明办

  9月14日晚,馨境界社区举办了“幸福团圆夜·和谐一家亲”中秋联欢晚会。所有演员都是来自小区的居民。一对夫妻为大家演出了“左邻右舍”,用夫妻二人的独特视角诉说着邻里街坊间的深情厚谊。八名喜爱唱歌居民朋友联袂表演了音乐串烧 “幸福绽放”。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如今有缘共聚馨境界,他们用自己的乡音为大家高歌一曲,湖南的花鼓戏、广西的山歌、内蒙的草原歌曲……串在一起,在家里能感受的异域风情的幸福绽放。

  演唱、舞蹈、戏曲、快板、民乐合奏……各色节目轮番上阵,大家载歌载舞,沐浴在皎洁的月光之下,大家分享月饼,共同欢度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

  在晚会上,还进行了馨境界社区首届“最美身边人”的颁奖活动,评选出社区的最美党员、最美邻居、最美阿姨、最美儿媳、最美社区医生、大孝闺女,并晒出他们的“最美全家福”。他们身上所闪耀的善意的光芒打动了每一个人。在这些社区群众平凡而闪光的事迹感召下,邻里互助、敬老孝亲、志愿服务的道德之风吹遍了千家万户。在这幸福团圆夜,我们也呼吁所有的儿女能够常回家看看,让我们的父母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