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大厂县开展庆中秋为身边好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3-09-17   来源:大厂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帮助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过一个祥和、幸福的中秋节,9月11日,大厂县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到陈府乡村民王凤兰家、贾桂凤家,为她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会更加乐观阳光地生活,继续照顾老伴儿,把日子过得更好。”陈府乡威武屯村王凤兰激动地说。

 到王凤兰家慰问

到贾桂凤家慰问

  王凤兰、贾桂凤分别是大厂县陈府乡东厂村和威武屯村的农民,两人都荣获2012年度“孝老爱亲身边好人”提名。她们几十年如一日毫无怨言地照顾着她们的亲人。面对家中的不幸,她们不屈不挠,不离不弃,勇挑重担,以惊人的毅力战胜困难,用真情谱写爱的赞歌。

为王凤兰的老伴儿送上慰问金

贾桂凤的女儿瘫痪在床 有一手“十字绣”绝活儿

  同时,大厂县在全县大力开展中秋节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全县各级文明单位组织青年、巾帼、公务员等各志愿者队伍进社区、进村街、进企业,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送慰问品、慰问金以及中秋节的祝福。送温暖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志愿服务机制的有效运行,同时也更好地形成了学好人、帮好人、做好人的良好社会风气,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