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中秋
大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中秋节敬老院里送亲情
发表时间:2013-09-18   来源:大城县文明办

  “小伙子,我屋的插座坏了,帮着修修吧?”、“姑娘,这月饼真好吃!”、“有你们在,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灯不亮喽……”这是臧屯乡南崔庄子村敬老院的老人们最感温馨的时刻,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秋将至,大城供电公司臧屯乡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带着月饼、水果等礼品来看望老人们,送去电力职工对老人们的浓浓关爱之情。

  对于敬老院的几十位老人来说,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的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就是他们的亲人,因为他们常常来探望,和他们拉家常、过佳节。今天,听说队员们要来,老人都互相转告着,早早在房间门口等候。

  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将带去的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并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随后,队员们还检查了敬老院的漏电保护器、插座、电灯等用电设备,每处漏电保护器、开关,插座、甚至灯泡,他们都一一进行检查,将检查出的5处电灯泡都及时进行了更换。最后,队员们给老人们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老人们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大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多年以来,不但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更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电力员工的爱心,让这些缺失关爱的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亲情。(邢妍 周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