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元宵
广阳区金桥社区:冬奥遇上元宵节 喜乐融融闹元宵
发表时间:2022-02-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伴着渐暖的天气,广阳区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冬奥遇上元宵节 喜乐融融闹元宵”主题活动,猜灯谜、闹元宵,随“冰墩墩”一起感受中国韵味,民俗文化闹起来!

猜灯谜忆年俗 幸福满满

  在小区广场“红色长廊”,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谜语在微风中摇曳,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居民们时而驻足凝思,时而小声讨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猜中者,揭走谜面,领取奖品;猜错者,不气不馁,再接再厉。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乐、温馨和趣味。

“冰墩墩”闹元宵 其乐融融

  在社区里,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与冰雪冬奥的激情碰撞,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中,制作着雪媚娘版“冰墩墩”,孩子们通过搓圆、捏条、勾边……一个栩栩如生、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就做好了,不仅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也尽情释放着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