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元宵
“我们的节日·元宵”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元宵佳节期间,三河市燕郊城区的主要街道挂起了彩灯,入夜,迎宾路和公园流光溢彩、灯光璀璨,吸引市民群众观赏游玩。

  永清经开区大仲和村邀请秧歌队入村表演,同村民一同喜迎元宵佳节。大仲和村已连续多年举办传统节日庆祝活动,既展现了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下广大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大家新一年的生活注入活力。

  为了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间的友谊,2月26日,安次区阳光馨苑服务中心推出“喜迎元宵节”社区文化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热腾腾的元宵,让居民们感受家的团圆气息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大厂回族自治县80余名志愿者和40余名消防指战员在该县消防救援站参与“志愿红携手‘火焰蓝’平安闹‘元宵’”主题活动,猜灯谜、赏花灯、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一个个综合实践活动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在科学普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元宵节习俗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市民逃生避险、自护自救的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