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元宵
戏曲经典传美德 欢声笑语庆元宵
发表时间:2019-02-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15日晚,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廊坊市龙凤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庆元宵传统评剧《卷席筒》专场演出在廊坊中国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传统评剧《卷席筒》是一部以家庭纠纷为背景、对人性真善美进行深刻思考的优秀剧目。该剧人物性格鲜明,巧妙地运用丑角塑造正直忠义、大义凛然的人物形象。丑角苍娃语言动作幽默诙谐,颇具感染力与亲和力,他善良、朴实、聪明、机智,富有同情心与感恩之心,很好地诠释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奉行的传统美德。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邀市龙凤演艺有限公司为市民献上了精彩的评剧专场演出,同时也拉开品牌文化活动——2019“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的序幕。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