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元宵
三河市“贺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18-02-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25日上午,三河市在文化中心举办“贺新春”书画展。书画展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作品来自三河市“百人培养计划”的百余名学员,共展出优秀书画作品100余幅,广大书画爱好者以敏锐的视角、真挚的情感,展现家乡新变化,反映百姓幸福生活,翰墨丹青,从不同角度描绘了和谐三河的美丽画卷,抒发了作者对家乡的赞美,对祖国明天更美好的祝福。

  “贺新春”台球比赛

  农历正月初十,三河市2018年“贺新春”台球赛在文化中心台球厅举行。来自全市的广大台球爱好者和离退休老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比赛。此次“贺新春”台球比赛不仅为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台球这项运动,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贺新春”象棋比赛

  三河市“贺新春”象棋比赛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5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单淘汰制,一盘定输赢。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布局,沉着对弈,收放自如,充分展示了实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营造了一个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贺新春”乒乓球比赛

  26日上午,在市文化中心乒乓球训练馆举办2018年“贺新春”乒乓球比赛,全市共有100余人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学生男女组、中青年男女组、老年男女组六个组别。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施展削球、快攻、弧圈等各种技法,展示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赛场上不时传来观众们热情高涨的叫好声和掌声。(三河发布)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