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元宵
三河市杨庄镇多彩活动乐群众 载歌载舞庆元宵
发表时间:2017-02-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三河市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闹元宵”象棋、乒乓球、台球比赛,以及书法爱好者联谊会和文艺演出,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杨庄人民的精神风貌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正月十一、十二、十三,连续3天在杨庄镇华联广场,组织广大戏曲爱好者举办“闹元宵”歌舞、戏曲及大曹庄村“闹元宵”文艺演出,深受广大农民的欢迎和喜爱,观众达1000多人。

  正月十一,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闹元宵”象棋比赛。全镇20多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与围观群众不时发出喝彩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分年龄大小,同台竞技,各显身手,相互勉励,相互尊重,既赛出了水平,又比出了风格。

  正月十二,组织开展“闹元宵”乒乓球比赛,比赛场面既热烈又精彩,让众多球迷过足了瘾,20多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球技,直拍、横拍,搓球、扣球,将乒乓球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正月十三,组织举办了“闹元宵”台球比赛和书画爱好者联谊会,参赛选手竞争激烈,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充分显示了各位选手的精湛技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大显技能,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驻足观赏、品评。

  正月十四、十五组织开展花会展演。组织大秧歌、扇子舞、广场舞等十道花会队伍到各村级文化广场进行展演。全镇数万人载歌载舞庆元宵。(靳士平 周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