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元宵
广阳区民俗文化节精彩上演 区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16-02-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20日至21日,广阳区民俗文化节精彩上演。文化节期间,不仅有京东大鼓、民间花会等传统的民俗表演,还有大型魔术、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现代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广阳区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表演中,演员们先后上演了舞蹈、独唱、魔术等18个文艺节目。整台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民俗文化节期间,广阳区还举办了“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京津冀鼓曲演唱会,来自京津冀三地的鼓曲表演艺术家带来的京东大鼓、京韵大鼓、天津时调、西河大鼓等表演轮番登场。

  在民间花会表演现场,花会队员们服饰整齐鲜艳,扮演的角色生动形象,随着震天的锣声鼓点,表演着人们喜闻乐见的民俗花会节目。他们兴高采烈、精气神儿十足,旱船、花车进退有序、变换迅速。表演中,铿锵锣鼓敲出人们心中的喜悦,欢快的秧歌扭出大家对幸福生活的憧憬。

  在广阳区民俗文化节期间,广阳区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马珉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