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元宵
“春之韵”元宵节诗歌朗诵会在市图书馆举行
发表时间:2016-02-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祝福持续润泽与恒久,祝福甜蜜幸福苦涩和许多感受。他让我自信平和,并且懂得了深刻、原谅和感激。祝福,祝福……”2月21日,由市图书馆与市朗诵协会共同举办的“春之韵”元宵节诗歌朗诵会在市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

  朗诵会在激昂与柔情并存的《新春之诗》中拉开帷幕。不论是阳光灿烂、春光明媚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还是佳期似梦、匆匆一别的《元宵节的思念》,或是绚丽缤纷、五彩斑斓的《元宵节畅想》,给观众展现的虽是不同的诗歌内容,给予的却是相同的感动。廊坊本土诗人的原创诗歌《爱上一个圆》、《团圆》等诗词,同样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场诗歌朗诵会于1月初开始筹备。廊坊本地知名作家和诗人精心挑选25首诗歌,由市朗诵协会40余名会员为市民朗诵。诗歌主要表达欢庆元宵节、歌颂春天和思乡之情。“我喜欢激情澎湃的诗歌,感觉特别有震撼力。”最小表演者7岁的王圣祖说。(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