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元宵
音乐舞蹈诗剧《农民工之歌》唱响廊坊庆元宵佳节
发表时间:2016-02-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22日晚,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大型音乐舞蹈诗剧《农民工之歌》在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内精彩上演。此次专场演出是2016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暨第十届“幸福廊坊”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之一。

  演出在歌曲《民族铁脊梁》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家乡的拐杖》表达了对家乡的真切期待,舞蹈《千手观音》《民族歌曲联唱》、东方摇滚《还世界一点色彩》让员工一次又一次报以热烈的掌声。歌舞《中国梦》气势恢宏、荡气回肠,把整个晚会的气氛逐步推向高潮。

  据了解,《农民工之歌》由河南省周口市农民刘迅甫创作,与大厂歌舞团共同创演,再现了农民工群体和城市文明的博弈与融合。2015年10月15日,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李云飞 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