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七夕
七夕联谊会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22日,来自安次区医院的10余名女性医护工作者来到安次区消防救援大队富余道消防站,与这里的10余名消防指战员们进行了七夕联谊。

  此次“白衣天使”与“火焰蓝”七夕相遇活动由共青团安次区团委、安次区消防救援大队、安次区医院共同举办,旨在增进单身医护工作者和单身消防指战员之间的交流,为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在活动中,“白衣天使”和“火焰蓝”分别进行了充满个性的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才艺展示。在消防指战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消防营区,观看消防演练,近距离感受消防文化。

  “走进了消防营区才能深入了解消防文化,在一场又一场救援中,消防指战员们奋不顾身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他们奉献在基层一线,他们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赛跑,是真正的钢铁男儿。”一名医护工作者深有感触地说。

  “医护工作者和消防指战员都是最美的逆行者。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在七夕这个特殊且具有美好意义的中国传统节日,为大家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彼此加深交流。”安次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杨锦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