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香河县:铭记英烈功勋 传承红色精神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又到清明时,勿忘英烈魂。香河县各界开展“祭英烈、忆党史”活动,铭记英烈功勋,传承红色精神,增强爱国情怀。

王指挥庄小学学生参加“传承时代薪火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安平镇王指挥庄小学开展“传承时代薪火、清明祭英烈”红色主题活动。通过开展英烈家书诵读会、网上祭英烈等活动,引导学生们缅怀先烈,学习党史,铭记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向先烈们致敬。

  新华街社区开展“学党史、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通过学习英烈先进事迹、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钱旺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网上祭英烈网址,倡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香河县各界群众干部通过各种祭奠活动,重温了先烈们用鲜血写就的历史,传承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在感恩幸福中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智慧和力量。(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