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文安县人武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强化党性教育,筑牢初心使命,4月1日,文安县人武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专武干部共30余人,在文安县烈士陵园举行了“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干部职工和专武干部们安静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花篮及白花。全体人员脱帽鞠躬、默哀致敬,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纪念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英模烈士名录,同志们纷纷表示,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寻革命足迹,是对心灵的一次最好的洗礼、思想的一次强烈震撼,要永远铭记历史,不忘英烈,继承和发扬烈士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忠诚岗位,把誓言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严谨的作风投入工作实践,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文安作出应有的贡献。(文明文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