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大城县公安局缅怀革命先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3月27日,大城县公安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到保定市易县狼牙山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公安工作开展。

  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像前,一行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狼牙山五勇士雕像敬献鲜花,表达对已逝英烈的无限敬意和深情追思,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升华爱国情怀。随后大家追随英雄的足迹,沿着崎岖的山路登上棋盘陀顶峰,瞻仰五勇士纪念塔、参观五勇士陈列馆,深切感受五位勇士当年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深刻学习弘扬马宝玉等五位英雄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坚强不屈、舍生忘死的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补齐短板、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曹世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