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哀悼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4   来源:

  清明雨落,草长莺飞,深切哀思……

  不觉间,已经是清明。这个冬天似乎格外漫长,我们打了一场硬仗,有人永远留在寒冬,只为让更多的人迎来春天。

  为了向那些永远定格在疫情中的英烈表示最深切的哀思和最真挚的缅怀,4月4日,共青团廊坊市委、廊坊市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哀悼活动,来自廊坊社会各界的40余名青年志愿者自发的来到时代广场,向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献花。

  参加哀悼活动的有共青团干部、青联委员,有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有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各界青年,还有来往市民自愿加入其中,大家制作白花、站立默哀、向英烈致敬,以最淳朴的方式致敬英雄、缅怀英烈。

  他们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一个数字,而是凝聚起来的民族精神和国家脊梁,是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风骨和品格。

  在这里,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向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号召,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把英烈的精神发扬光大,将英雄精神转化追梦力量,用理想和实干汇聚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