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永清县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切缅怀英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永清县组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4月4日,永清县烈士公祭活动在县烈士陵园举行,县委书记邢华金、县长张兵等县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烈士亲属代表集体向烈士默哀、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全体人员祭扫烈士墓群并参观英烈事迹展。

  县人武部等单位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烈士陵园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干部职工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各中小学校组织学生代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到县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聆听革命烈士们的先进事迹、重温入队入团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的哀思。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中小学校学生通过网络为革命先烈进行祭拜,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

  广大志愿者清明节期间深入社区、村街,发放《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倡导植树祭祀、鲜花祭祀、清扫墓碑,网上祭祀等文明、环保、健康、安全的祭奠新方式,使全县人民过一个绿色、文明的清明节。(文明永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