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霸州信安镇第二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清明时节,杨柳依依,缅怀先烈,致敬英雄。4月4日早上,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信安镇第二小学四、五年级全体少先队员,来到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活动仪式。站在烈士英雄纪念碑前,孩子们没有了往日的喧闹,没有了今日的嬉笑,都静静地肃立着,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整个活动庄严有序。

  活动中,通过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圈的仪式,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校领导、少先队辅导员、学生代表的讲话,更使学生们意识到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身体健康,积极向上的好少年。

  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缅怀过去,以现代的发展来告慰英魂,学生们表示,一定会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为祖国的强大、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信安镇第二小学)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