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廊坊市水利局参加清明节缅怀先烈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清明将至,为了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凝聚推动廊坊水利发展的强大合力,3月30日,副局长宗万明带领廊坊市水利局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解放道办事处和永丰道社区组织的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集体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并献上了花圈及代表哀思的鲜花,最后在陵园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一起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展馆。

  此次活动大家都受到了洗涤和震撼。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先烈的奉献精神,这种奉献精神体现了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典型化、人格化,她是“为祖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是干事业“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艰苦奋斗精神;是对工作精益求精,为国家发展“练一身硬功夫、真本事”的科学求实精神;是不计名利,不计报酬,埋头苦干的“老黄牛”精神。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地态度投身到工作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水利大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