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廊坊日报社志愿者走进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清明祭先烈,共铸中华魂。3月30日,廊坊日报社继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清明节祭奠扫墓为主题,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周稳桥率领廊坊日报社志愿者,与市委网信办、市水利局,以及广阳区解放道街道办事处的五福街社区、永丰道社区、新春社区的志愿者共同走进廊坊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奠扫墓、缅怀先烈的活动。

  鲜花烂漫,告慰英烈不朽忠魂。四名志愿者代表托起敬献的花篮,拾级而上,缓缓走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

  全体志愿者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纪念碑肃立默哀3分钟。时间虽然短暂,却寄托着人们的哀思。随后,志愿者依次走上台阶,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纪念墙。

  简单的缅怀仪式,却饱含着大家对烈士们的崇敬与悼念。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仅要懂得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