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固安县举办“清明祭英烈 不负好春光”主题朗诵会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国精神、缅怀先贤、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家庭观,4月3日下午,由固安县教育局和固安县文联主办、固安县朗诵协会协办的“清明祭英烈 不负好春光”主题朗诵会在固安县第三小学举行。

  朗诵会中小选手们根据自己的音质和性格,认真选材,有慷慨激昂的爱国诗词,也有柔情款款的清新散文;赛前积极练习发音技巧,真诚切磋朗诵经验,在交流中互相提高朗诵水平。为了营造情感氛围,增强表演效果,大家还精心选择了配乐或视频,达到内容与形式的高度统一。整场朗诵会文曲相伴,古韵悠扬,小选手们自信大方,声情并茂,为听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主题朗诵会,既宣传普及节日习俗,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又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提升群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固安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固安县文联)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