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固安县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魂”清明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固安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教育局、关工委等多个部门,联合组织部分乡镇村街妇联干部和一小、二小、三小、四小、马庄中小学1000余名师生代表在林子里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魂”清明祭扫活动。

  3月30日上午,祭扫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英雄纪念碑前,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会场肃立,为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英烈集体默哀并献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举行入队仪式并献词。

 

  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观瞻纪念馆后,广大妇女儿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革命先烈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到学习工作中,始终饱含百姓情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魂”清明祭扫活动,铭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倡导文明祭扫,以此激励广大妇女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固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固安宣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