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报效祖国
发表时间:2016-04-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3月30日下午,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0余名学生来到万桐墓园开展祭扫活动。

  同学们在百岁将军孙毅的墓前举行了庄严的扫墓仪式。仪式上,师生们聆听工作人员介绍孙毅将军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事迹。学生代表敬献了鲜花,同学们深深鞠躬寄托缅怀和哀思之情,全体师生默哀一分钟。最后师生们将缅怀哀思之情化作报国之志庄重宣誓:“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据悉,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是该学院清明节组织学生前往公墓进行祭扫的第五个年头,同学们通过徒步、默哀、宣誓等体验活动,切身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他们的感恩情怀与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刘建凤 王文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