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表时间:2016-04-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1日,市工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走进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按照“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8个部分依次参观。伴随讲解员的细致讲述,大家驻足仔细观看,感怀于全体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以及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离不开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党员干部决心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持续改善工作作风,为促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岳时明 王海玲 王文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