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清明
三河市公安局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1日上午,三河市公安局在三河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了以“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誓做人民忠诚卫士”为主题的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暨清明节扫墓活动,800余名民警及警辅人员参加。

  全体民警向革命烈士献上花圈花篮,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重温人民警察誓词,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抗日丰碑碑廊和烈士英名录等,并对革命烈士纪念墙进行了祭扫。

  在烈士纪念碑前,三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力军代表全局民警致辞,并号召全局民警向革命先烈学习心系群众、赤胆忠心的优秀品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标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适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在深化公安改革的关键时期,勇担重任,甘于奉献,不辱使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一方平安。(李纳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