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端午
我市军休系统开展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端午节期间,我市军休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情系军休 浓情端午”系列主题活动,使军休干部们感受节日文化氛围,增进大家的感情,传承民俗文化。

  在市直一所、二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早已准备好的食材摆放在桌子上。有经验的军休干部现场教学,讲解包粽子的技巧要领。大家分工协作,互帮互助,现学现用,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了各具特色的三角粽和方粽。军休干部们一边包粽子,一边叙友情,欢声笑语不断,沉浸在军休大家庭幸福和谐的氛围之中。

  广阳区军休所走访、慰问高龄、独居的军休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军休干部家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夏季防暑和水电消防安全。

  三河市军休所举办了端午趣味娱乐比赛,设置了丢沙包、投球、套圈等项目。比赛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既简单又富有趣味的娱乐项目让军休干部们直呼过瘾。活动准备了毛巾、洗衣液、雨伞、食用油等丰富的奖品。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较量,军休干部们人人满载而归。(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