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端午
安次区常青社区:弘扬传统文化 情系浓情端午
发表时间:2023-06-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9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安次区常青社区居委会联合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社区组织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 情系浓情端午”端午节主题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加。

  在活动现场,大家各展所长,相互交流包粽诀窍,三角形的、菱形的……馅料多样、饱满充实、形状各异的米粽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成形。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现场气氛和谐温馨。

  “我很高兴参加社区组织的端午节活动,和街坊邻居们一起玩得很开心。”社区居民董文淼说。

  社区工作人员把大家亲手包的粽子送到辖区老党员和低保户家中,同时主动询问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送去社区的关爱与祝福。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了解到更多关于端午节的习俗,还让居民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记者 盛嘉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