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端午
霸州市妇联开展“迎端午 话家风”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6日上午,霸州市妇联组织霸州镇最美家庭代表组成巾帼志愿小分队来到霸州市华虹画具有限公司,和公司女职工们一起开展了“迎端午 话家风”文明家庭创建主题活动,营造端午节日氛围,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

  活动现场,霸州市妇联主席闵楠跟大家一起聊端午节的由来,她向在场的姐妹们介绍了端午节吃粽子、系五彩绳、互赠艾叶等习俗,让大家深入了解端午节的历史与文化,感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姐妹们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从谈育儿经验、教子心得,到如何融洽夫妻感情、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情感交流,再到交流家风家训,分享树立优良家风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通过互动聊天的方式增进了姐妹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