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端午
香河县蒋辛屯镇举办“棕情端午 文化惠民”戏曲展演
发表时间:2023-06-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氛围,树立新时代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14日,香河县蒋辛屯镇举办了“棕情端午 文化惠民”戏曲展演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戏曲悠扬,热闹非凡,随着现场锣鼓有节奏的敲响,演出正式开始,戏曲一幕接一幕。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人物陆续登场,演员婉转悦耳的唱腔和精湛纯熟的舞台动作,让戏迷们看得十分投入,台下掌声不断。

  香河县通过此次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门口,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送进千家万户,发挥了戏曲艺术在传承文化、涵养道德、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方面的独特作用,充分展现了蒋辛屯镇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推进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